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係度」

細細傷風了差不多一整個星期,情況其實並不嚴重,但每晚總是因為鼻塞而睡得不大好,差不多晚晚都會跑到我們房間要我們陪她睡。

來到兩天前,輪到Daniel 開始咳,昨天帶他看中醫,醫師說他是焗傷風。他咳了一整天,午覺也因咳嗽而睡不著,我和娘子都有點擔心他會咳至氣喘。

昨晚半夜,他們兩個輪流喊叫,娘子有兩小時輪流照顧他們(而我則睡死了),累得她半死。

今早未到七時鬧鐘便響起,娘子叫我先煲中藥給Daniel 吃。正當我開了火後到洗手間時,細細忽然喊叫起來,我正準備衝出去,聽到Daniel 說:「細細唔洗驚,我係度。」

雖然細細沒有停下來,Daniel 不久之後沒有和細細分享玩具,但那一刻,很感動。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還有一次,細細睡午覺時哭,我在廚房忙著,叫B先去看細細,我入到去時,見B在拍細細的pat pat,不久細細又睡著了。
j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