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一個普通的星期六

一早醒來,以為作感已好得七七八八,大半個小時後,發覺身體的疲累依舊,今天要爭取多些時間休息。

如常地帶Daniel 學琴,這個星期因為我和他都有病,只練過兩次琴,彈出來的當然不熟,但琴老師並沒介意。她一再提醒我在現階段,重要的是保持他的興趣,和教他讀譜上的音,雖然有點不甘,希望他能進步多一點,但亦得順著他的進度,急不了。

下午在家吃過娘子預備的午飯後,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主要是看著小孩玩耍,和午睡。

午睡過後,一家人去了屯門逛街,主要是給機會細細在街外走走(雖然最後都沒有把她放落地行)。買了些東西給細細,亦買了食物,包括今晚的晚餐。離開時,去辦理免費泊車,職員錯手免我多了一個鐘,擾攘了一輪,排在我後面的先生有點鼓譟。我聽從職員的提議付了現金,正等待職員找換時,後面的先生辦免費泊車,多出一張泊車券,結果,他讓了給我,我「無啦啦」少付一個鐘泊車費。這,也是人情味吧!

晚上吃完飲,和娘子一同執拾碗碟入廚房,那一刻,忽然感到很幸福。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大概是那點點一同分擔的感覺吧。

現在,還得快點清理月頭的賬單,才去休息。

用iPad寫 blog,實在比以前方便了。現在多寫一點生活的事熱身,希望遲些可以寫些其他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