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工幹 vs 湊仔

這幾個星期,工作比較忙,推特也上少了,放工時多數會看看漫畫減減壓。

這個星期二開會時,經理忽然提到下一次我也可以去非洲工幹,時間會是11月,為時個多月。我第一樣想到的,是要如何照顧兩個小朋友,我不太擔心小孩子會牽掛,同事亦面對同樣的問題,我主要是擔心娘子會捱壞了。

現在每晚工作完回家後,都盡可能做點家務,和兩個孩子玩耍,讓娘子可以休息一下。星期六、日,亦會多花時間照顧孩子,讓娘子不太操勞。我相信娘子有足夠能力照顧他們,但每次見到她累得和孩子一同睡著了時,實在希望能多分擔一點,讓她舒服一點。

和娘子商量了一日有多,討論了各種可能的安排,得出的結論是現階段暫時不是時候如此長時間外遊。而經理亦很體諒,反正原本就不是安排我去,不去,問題亦不大。一場小小的風波亦就此落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