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Daniel!!

這幾天,不論見到什麼人,你都會告訴他們你快要生日了,由此,可以看出你十分重視你五歲的生日。

當我知道你選擇了要我送3套書作你的生日禮物時,一方面驚訝你所作的選擇;一方面感謝媽咪在你們身上所花的工夫,她花了多少心機去選擇讀物給你們,用了多少時間講故事給你們聽,希望你們將來仍會記得。至於你想要的禮物,莫說3套,30套我也心甘情願送給你。

星期六的生日會,見到你和表姨甥們打成一片(是真的用氣球近乎互毆!),望着你興奮地在廳中行來行去,指揮大人準備切蛋糕,我想,即使跟着的幾天,都要努力清理剩餘的食物和蛋糕,選擇在家和親戚慶祝生日,是做對決定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亦是公佈小學第一輪派位的日子,由知道這個巧合開始,我便希望,這是天父預備給你,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結果,天父亦垂聽爸B和媽咪的祈禱,讓你獲派我們的第一志願,一間功課不多的基督教小學。再一次讓我們見到,天父很疼愛你,你所需要的,祂都準備最好的,希望你將來都要對祂有信心。

晚上去爺爺嫲嫲家吃飯,讓我驚覺大一歲的你,好像忽然成長了很多:練琴時忽然自己主動從五線譜找出每一個音;吃飯時,自己夾菜來吃;細細說生日快樂時,你很有禮貌地說謝謝。我知道一小時的午睡是有幫助,但無論如何,你確是大個仔了,我亦以你為榮。

Daniel,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