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又大一年(雜談)

又到生日,循例談談一些感想:

  • 第一樣想謝謝娘子,她適心的安排叫我不怎樣需要為家操心;她的循循善誘叫兩個孩子能活潑地成長;她溫柔的提醒叫最近比較煩燥的我減少把戾氣帶到家庭中。怎樣的形容大概都不能表達我感謝的心。我相信我所享受到的都是恩典,其中的家庭的歡樂,娘子的功勞最大。
  • 說了多年要一星期做三次運動,來到最近終於開始成形(星期一做gym,星期三打壁球,星期六打籃球),希望我的身體(特別是雙腳)能支持得住,保持身體的狀態,不要越老越弱。
  • 昨晚 Daniel 說要彈生日歌給我聽,他憑自己的努力確實用右手彈了第一句。一個人生日彈一句,最快出年生日他便會彈整首生日歌了(誤)
  • 今年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禮物(其實是現金)是外母送的,估佢唔到,已用了來作為買籃球鞋的資助。
  • Daniel 送了一架 Lego 車,細細送了一塊蟹形的相架,都是他們有份參與製作的。明天一定要帶返公司晒幸福 ^.^
  • 這一、兩年,開始多點思考人生目標的問題,之前提過,希望可以計清代價,立定心志,甚至破釜沉舟,去作一個門徒,並多領人作門徒。但路要如何走,沒有頭緒。正如計劃多年要定時做運動,到最後,需要不同的條件互相配合,自自然然,事情便會成就,只要不放棄,做好預備的功夫,慢慢便會找到該行的路。我是如此相信。

1 則留言:

匿名 說...

Daniel's 「三語」生日歌,深深觸動我,吃飯時給您的第一塊三文魚,更讓我看見這小子多麼愛父親。

為德儀樂意的付出感謝上主,更為上主賜您和諧快樂的家庭感恩。

是的,只要堅持、不放棄,始終都會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