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Frozen

原來已有兩個月沒有寫Blog,該說時間過得快,還是自己懶?

這兩個月來,有想寫的東西,但生活上各種的改變,令寫blog 變得不容易,且看會否另文討論。

今年的第一天,全家人去了荃灣海濱公園計劃新一年的大計(當然,兩個小孩的主要任務是去玩)。跟著,便到附近的戲院觀看《魔雪奇綠》2D粵語版。我和娘子已不知多少年沒有在戲院看迪士尼的公主動畫(對上一套迪士尼動畫是Wall-E),難得故事不是傳統的王子公主,音樂非常悅耳,而且言之有物,全家都很喜歡。娘子唯一的遺憾,是應該看3D英語版,但當時預計之後會很忙,也不打算再花錢花時間重看。

Well...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這麼多年若說我有什麼長進,便是行動力進步了一點點。四天之後,我們第一次去看3D電影,亦證實是物有所值。看到Daniel 嘗試捕捉螢幕前的雪花;娘子被開場的第一幕嚇了一跳;細細1/3 場抱著我的手,2/3場坐在我大蹆上,都是些有趣的體驗。當然,最重要是娘子滿意,孩子喜歡。

孩子們有多喜歡?戲己看完快兩星期了,到現在還是每天都要播和唱戲中的英文歌,細細已經能字正腔圓地唱幾句了,Daniel 亦開始在鋼琴上嘗試彈奏它們。不用說,故事書是少不了,現在已講了一半。下星期我們會去迪士尼,細細一直嚷著要買電影的玩具,且看她會否有奇綠了。

當然,孩子的爸也很喜歡,單是以下這首歌,便已聽了不下廿次了:


下一步,大概是等iTunes 或 DVD 出了,再買回來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的行動也給我一個驚喜^-^

Unknown 說...

That's my Boy! Thank God you've greatly improved in your sensitivity, and then putting what you think important into action!! The LORD surely answers pr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