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最美妙的禱告

這個聖誕,基本上都是用在照顧兩個小孩和安排節目,特別是給Daniel。媽媽不在家,娘子照顧孩子的擔子重了,能幫的都會儘量幫。結果,當然是有假放等於冇假放,加上細細昨晚因呼吸不順而哭閙了一陣子,大家都睡不好,更是疲憊。人一倦,心靈便格外乏力。

今天晚上,娘子負責陪Daniel 睡覺,而我則坐在廳上網。講完故事後,通常我們都會祈禱的。今天晚上,娘子請Daniel 跟她一句一句地去祈禱。當聽到Daniel 祈禱的聲音,沉睡著的心,恍惚被喚醒了,那是我聽過最美妙的禱告。不是因為豐富的內容,而是那單純的心。

相信天父亦喜歡聽到這個祈禱。

3 則留言:

Family 說...

是的,聽到BB祈禱實在高與無比。之前,已試過當我和他禱告時,是他自己跟著我說,所以間中我也會叫他開聲的。當然未必次次都願意啦!

匿名 說...

Wonderful---Yin Ling

Unknown 說...

This is the greatest & most wonderful news of 2009! What a blessed way to end this year!!
Praise & thank the Lord.
May the Lord grant you two grace & joy & endless love to be the kind of parents that He loves.

All my love,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