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全家一齊病

嚴格來說,我只是濕熱,有點腹瀉,不算病。

先是Daniel 上周三開始咳,娘子跟着亦開始有感冒徵狀。到周五晚上,Daniel 全無胃口吃東西,回家途中還要在車內吐了。細細在周末鼻水亦開始多起來,基本上我和娘子已預定她是逃不掉了。剛過去的周末可算是從未試過這般疲倦,到現在自己還沒有病倒,我也覺得很神奇。

周末時,其實Daniel 除了胃口不好,已沒有大礙,這是好事,但亦因如此,為了盡量讓娘子休息和避免讓Daniel 感染娘子的菌,便差不多由我全時間來照顧如常好動的Daniel。加上我和娘子兩天在節目安排上都有失算,日間的時間差不多完全沒有休息。到晚上,累得必須躺在床上歇息十數分鐘,才有力氣繼續餘下的家務。在這兩日,莫說上網,tweet也差不多沒看過。

來到今日,Daniel 仍有些痰,娘子似乎亦在好轉中,輪到細細的情況不大好。農曆新年,又是一個操勞的日子,唯有希望盡量計劃好,爭取到多些時間給家人休養生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