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Daniel 的禱告

先談一些背景:

這段片段是星期六晚用3GS拍的(所以影不到人),我站在房門(所以收音較困難)。細細這幾晚都要和哥哥一起睡,所以會聽到她不停說話。

一星期前,陪Daniel 踏單車時被單車籃刷傷了手碗,這兩天和他洗澡時,他看到傷口,以為我和他因濕疹所抓的傷口一樣,會常常流血(因他結疤後又會抓傷,特別是在半夜),所以他會說我不用再流血。

娘子最近會跟Daniel 提起她重新出來工作,每次他都會說不好。星期五時娘子問他,她可以什麼時候出來工作,他說等我們冇錢的時候。

現在聽聽他的禱文吧(請將音量盡量較大):

YouTube Video

阿們。

我聽到後很感動。娘子每晚都會和他祈禱,他這篇禱文是模仿娘子的,但內容絕對是原創,單是在禱告中想起我已夠他老爸感動半天。

希望你們能一直懷著單純的信心、和關懷人的心向天父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