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昨天晚上...

我不懂得形容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昨晚陪兩個孩子睡覺,祈過禱後,我便靠在他們床邊,因為細細通常都需要我或娘子輕輕拍她,好讓她入睡。

我很累,靠過去時便閉目養神。就在這時,細細坐起身來,把手按在我的臉上,好像想抓我一般。我並沒有什麼反應,一方面我太累,不想動;另一方面,她有時會這樣和我玩,見怪不怪。

她抓了一輪後,最後按住我的臉,親了一下,然後躺下睡覺。

我呆了,不懂反應。然後想起,最近幾晚她都要來個goodnight kiss 才肯睡,也許這次她想親一下嘴才睡,才抓我的臉,到最後親不到嘴,便親臉。為何她不喚我,不得而知。

甜,是有個樂意親我的女兒;懊惱,是好像負了她,叫她失望。

細細,請原諒這個粗枝大葉的老爸,我會盡力學做一個細心的爸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