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驗腎

娘子現在正在看Baby Kingdom 上的人分享自己的小孩的驗腎結果。發現如下:
  1. 有吃雀巢奶粉的BB腎有問題,而且情况與Daniel 接近。
  2. 醫院檢查的步驟包括驗尿、抽血、及照X光,如有發現,便需再照超聲波。
Daniel 星期二傷風睇醫生時,娘子已問了醫生,照超聲波是最有效的檢查方法。

綜合以上論點,結論似乎只有一個:帶Daniel去私家照超聲波。我不想Daniel 經過驗尿、抽血等程序,畢竟他還未能成功坐痰罐,儲尿會很麻煩。抽血更加是可免則免。能付錢叫大家買個安心,多多錢我也願意付。

從現在的情况看來,食物安全中心的檢驗結果並不十分可靠,起碼,不論他們怎樣强調食物是安全的,人們仍會用腳投票,走去檢驗。

雀巢,真有你的!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認為這是「人心」的問題。當人沒有道德良心,「自我」統攝一切的時候,便會覺得只要我得到利益,「我做什麼都沒有問題」。

爹與我都認為要帶 BB 去私家化驗所照超聲波,最好沒有問題,如果有,便快快處理,愈早愈好。

一切在上帝手中,祂必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