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心野

看到表弟中秋節時影的相,有點心思思想買部單鏡反光來玩玩。當然,這念頭只會留在腦中,不會實行。錢是一回事,要花時間學用、打理,又是另一回事,對現在的我來說,我情願花多點時間陪伴Daniel,或在其他事上操練自己

心野,我覺得是人之常情。除了上例外,最近看到Bandai將推出我喜歡的MG Infinite Justice Gundam,亦心思思想在十月敗它回來。但到十月時,大概會因沒有時間砌模型而放棄。

自問是一個缺乏激情的人,很多時想事情會先想到負面的,到最後便很容易放棄。好處是做事會先計算代價,不會一時衝動;壞處是經歷的人事物少了,眼界窄了,有時會白白流失很多機會。譬如,在美國讀書時,其實有很多機會去和不同國籍的人交流,但有時會覺得自己內向,不懂溝通;另一時又會擔心多花錢,或身子未必受得了夜生活,結果是,在LA兩年多,連三藩市也未去過。

現在,很多時要迫自己去嘗試不同的事物,一方面,要補償以前錯過的;另一方面,希望Daniel不要步我的後塵,珍惜所有的機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 can try mine if you like to enter this field.It is very easy and user friendly.
dad

Stephen 說...

Thanks... but you can imagine how difficult it is to prevent BB from playing with the camera when I take photo of him. After all, I am no st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