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突如其來的感動

今天晚上,我們把聖誕樹取出來佈置。Daniel 出世後,一直都沒有再佈置聖誕樹。

Daniel 看到還未張開的樹,便已經唱起「噢!聖誕樹」來。一切對他來說,都是那麼的新鮮。掛頭幾個吊飾時,是掛一個,興奮一次。

看到這棵樹,想起這兩年所度過的,看到現在的Daniel,是多麼的天真無邪,忽然間從心湧出一股很强烈的感動,差點便哭了起來。

我想,這是天父對我的鼓勵,叫我有動力捱下去。


Daniel,希望你每年過的聖誕,都是這麼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son, this is the power that move fathers forward. Glad u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ll be with u always.

Family 說...

就是因此,我可以捱下去做個全職麻咪,BB開心,我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