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一年的總結

每年的第一天,我和娘子都會到屯門的黃金海岸去定下一年的大計。趁現在是一年的結尾,先總結今年大計的情况:
  1. 每星期靈修3次(3@week quiet time in morning) :達不到標。試過早上六時半起來祈禱,不到一星期便病倒了。
  2. 跑步30分鐘:達不到標。公司午飯時間的調整,令我唯一可以健身的時間也沒有了。暫時還沒有找到其他時間去運動。
  3. Build Porfolio:慘!想以0005.HK 為主,遇着金融海嘯,投資縮了差不多一半。不過,總算有個開始,我視現在的賬面損失為交學費,反正那是長線投資,最多賺少一點。
  4. 決定是否生第二個:決定了。感謝主,亦開始了第一步。
  5. 11月日本旅行:改了在暑假去了,圓了娘子的一個心願(雖然不是去最想去的北海道。)
總括來說,理想和現實仍然是有些距離。

來年的1月1日,帶着會走會跳的 Daniel,也不知我們能花多少精神去定下來年的大計。不論如何,都會繼續堅持這個黃家的傳統,希望將來孩子們也能參與在其中。

1 則留言:

Family 說...

好好啦!我已忘了的我的大計了,星期四又要懺悔了。Of course keep going, we still need to teach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