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OO高達玩具(一)

一切由姑姐(即我妹妹)送給Daniel 的一隻扭蛋開始。



一直有看OO高達的第二季,4隻主角機中,這隻Cheridum 算是外形比較好的一台。姑姐送了這隻Q版扭蛋給Daniel 後,便心思思想弄一隻來玩。最近壓力比較大,有Daniel 之後又比較難有時間去減壓,故趁臨近聖誕,便買了一隻HCM-Pro 的 Cheridum Gundam,算是奬勵自己。

所謂 HCM-Pro,是1/200 的完成品,賣點是細緻,可動性高,及相對上經濟,最適合我這種又冇時間又冇地方擺玩具的人。事實上,這麼細小的玩具,現時只適合放在一個地方﹣我公司。


前面是 Cheridum,後面是上年的聖誕禮物 VS-1J,和Star War Lego 的太空倉。我的Cubicle 遲早變成我的玩具櫃。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恩也有砌公仔。兄妹相同。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