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確定減產

上個月出blog 量明顯少了。其實有不少東西想寫,亦寫了幾篇草稿,奈何現階段要照顧兩個小孩實在是太累人了。若說Daniel 的出現叫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原來比想像中强的話,細細的出現便是讓我知道我的極限已到。現在,即使有空閒時間,很多時也會累得腦海一片空白,試過有兩次開了電腦,但一點東西也打不進去。

希望這個階段不會維持太久,如能將細細每日最後一餐奶的時間再推前多些,以至我們能早點睡,相信情況會好多了。在此之前,唯有接受現實,寫少一點。

我仍會不斷地寫tweet,若想知道我的近況,可以到我的twitter,或我的日記blog。日記,基本上是每天所發的tweet 的一個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