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一點感恩

韓國同事今年的其中一件新年大計是每天為五件事感恩,暫時沒有感動跟他,事實上,平日亦不常感恩。但我想,起碼在每年的這一日,我都應該停下來,為這一天感恩。

因為有三十多年前的這一天,我能感受到在自己的家以外被接納,縱使我很多時不解人情、自我中心,但仍不為所棄。

因為有三十多年前的這一天,我從一個躲在自己世界的小男孩,變成一個負責擔起頭家,有兩個孩子的爸爸。雖然自己間中仍會躲起來,但不斷的扶助、支持、鼓勵,叫我能安心的走下去,學習如何當一家之主。

因為有三十多年前的這一天,我找到了可以和我分享生命的伴侶。當自己極度疲乏,或是心有鬱結時,看到身邊的你在家中所作的一切,不用言語,很多難題都被舒解。

娘子,生日快樂。為著天父讓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我全心感恩。

1 則留言:

Family 說...

言重了!不過現在實在充實,充實得連上網的時間也是休息的時間,但我仍然高興,因為有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