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生蛇

7月1日,過了一天無休的假期,最後忙至差不多午夜才睡。

7月2日,早上起來,右邊肋旁感覺有點像肌肉痛,這等事放假後時有發生,也不太著意。

下午時,在MSN和娘子提起有肌肉痛,按到肋旁時發覺有一些粒粒在皮膚上,立即去洗手間檢查,發紅出疹的地方,有差不多一隻雞蛋般大。便早點放工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生蛇時,嚇了一跳。他解釋可能是以前生水豆後,病毒潛伏了一段時間(30年?),到我抵抗力弱時便發了出來。他給了我些特效藥,一些藥膏,提醒我要多飲水、多休息,飲食要注意健康。

生蛇的第一天,只是感到肌肉痛般。來到第二天,範圍大了,亦開始覺得痕癢。由於影響到神經線,半個腹部動時都像實了。希望初期發現和治療,能快點康復吧。

其實,生蛇於我,問題不在我的身體,而在我去爭取時間休養時,娘子的擔子會重了,加上要預備明天的大日子,是有點憂心。但憂心也無辦法,亦解決不了問題。只有交托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保重 - 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