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BB 車

記得讀希臘哲學時,讀過Plato所提出的 The Theory of Forms. 大概的意思是,這世界的一切都只是影兒,那最理想的是一個抽象的,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裏。

我開始懷疑 Plato 是不是在談論 BB 車。

由BB出世到現在,我們用過差不多七架BB車。到現在,還沒有遇到一架是完全滿足我們的要求。當然,可能是我們的要求高吧。

我們的要求包括(排名分先後):
  1. BB肯坐(如上一篇所說,他對新事物是比較有戒心的)
  2. 能負重超過30磅,而且要穩陣(Daniel 已超過30磅重了)
  3. 座位要夠長可讓他躺下休息
  4. 價錢要經濟
  5. 通風(因為Daniel 皮膚不好,怕太熱會出汗癬)
經過今天後,我會再加一項:不要讓我踩到它的車轆!今天晚飯後推車回家時,在斜路上由於我的步幅較大,故不小心踩到車轆,後果是﹣﹣腳趾公拗柴!

究竟在Daniel 長大之前,那架Dream BB車會不會出現呢?

1 則留言:

Family 說...

相公,可不可以加多兩個條件:

A)我可以單手控車,而不需太費力。
B)輕而好收藏。

J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