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買模型

這星期很累,Daniel的燒時發時收,整個星期都睡得不大好,加上他已習慣找我陪他睡,想寫blog 也無時間。

腦已不太能運作,寫點輕鬆的吧...

先睇相:



這個當然不是我的客廳,而是日本某位玩具愛好者的,這只是他部份的收藏,看起來還真誇張。之前提到想買的模型 MG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已經有行貨,在元朗售$285,應該差不多是平通港九新界的。想買,但已決定了,不買;要買,亦不是買給自己砌。

錢不是問題,而是實在安排不到時間砌模型。基本上,有了小朋友,特別是還未懂事的小朋友,玩模型這等事只可以是夢想:照顧他已花了大多數時間,然後要擔心小部件會被吃掉或丟掉,天拿水又怕給他碰到或聞到,當然,最可怕的是模型刀,一不小心,便會釀成血光之災。

決定要有小朋友,便預了要放棄很多東西,我亦不感到後悔。畢竟,生命從來都不是關於滿足自己的欲望。只是,有時癮起,會羨慕一下。

P.S. 我當然不會忘記,在爸媽家的閣樓,還有那盒HGUC Dendrobium 在等著我。Daniel,且看將來我們父子能否拍擋把它完成(希望你會有興趣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父子對砌模型有同感了,很好。待 Daniel大才一齊整吧。我亦有一盒harley 沒有動,

Family 說...

唔...砌無問題,但記得要解決地方安置的問題,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