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洗得開心

說的是錢。

昨日午睡時,似乎被冷氣涼到了,不大舒服。昨晚無飯開,娘子見我累,建議到附近吃晚飯,但我想想,趁吉吉島減價,可以出去走走,讓娘子在不用看管Daniel 的情况下去 shopping。所以等 Daniel 午睡醒來後,便向屯門出發。

覺得昨晚所花的每一元都很值得。在書攤買了一些 BB 的書,和一本麥兜的《這是愛》,很久沒有買麥嘜的書了,餓了很久,算是止止渴。晚飯吃魚湯麵,座位得寛躺,有落地玻璃看到街境,食物又啱 Daniel 吃,看他不停地吃,差不多不用餵,我也吃得開心。(Daniel 果然是喜歡吃麵多於吃飯。)

飯後,我們路過一個玩具攤擋,Daniel 拿起了一隻木製的鴨子手推車來玩,見他玩得那麼高興,才廿幾塊,便買了給他。他十分喜歡這件新玩具,全程推著它在路上行,看得我和娘子樂透了。另外,買了一隻湯㷛和一件著上身的被給 Daniel,看到娘子找到合適的東西時的樣子,又是一樂。

還差點才夠兩小時免費泊車,行到麵包店買宵夜(我和娘子都沒有吃飽)和今天的茶點。這樣便渡過了一個大家都滿載而歸的晚上。

錢不怕花,最重要花得開心,花得值。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You should have learned this from your dad ages ago!! Though a bit late, glad that you've learned the lesson. Better late than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