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始終是病倒了

其實,今次的我已經比以前進步了,從日本回來後,工作了一個星期,還要在喉嚨不適下當完領詩後,才真正病倒。所謂病倒,其實是開始傷風了。

回望這麼多年,雖說今日的我仍然是「唔捱得」,但實際上,其實已經進步不少。

中七時我和娘子去自修室讀書,我從來不能在一天內讀過5小時,不然第二天輕則變得毫無效率,重則會發燒(夠誇張吧!)當時的我是不敢想像將來如何出來社會工作。

到出來工作時,不敢說進步很多,但總算不用常常請病假。第一份工在紅磡返工,也許交通不方便加上周圍環境差,到後期試過發骨燒發了一個星期不退,結果決定找第二份工,亦即是現在這份工。

大概是上一份工弄壞了身體吧,現在同事提起初來公司的我,印象總是身子弱呀,很容易病呀。到有BB後,自己會擔心有沒有足夠健康、精力去養育他。到現在為止,情况是比想像中好,我想是主恩夠用吧!

1 則留言:

Family 說...

係呀係呀!進步了很多!仲要湊住B去旅行,仲要BB有得玩唔洗瞓,奬你一個叻!
J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