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一見鍾情

昨晚看到娘子寫關於中學時的事,叫我想起初中時的日子,想起很多往事,想呀想呀,差點想到失眠。

到現在,這還是一個迷。究竟當刻的情况是怎樣,我已記不清楚。在中一開學的第一天,班主任Miss Chow 要我們各同學自我介紹,當輪到娘子自我介紹時,忽然好像天開了,內心有聲音說:「是她了!」很誇張吧!這個感覺很強烈,到一個地步,在沒有見面已有兩、三年後的日子,經過了很多人、事、物的沖洗後,我仍然想念她。這絕對是一見鍾情。

現在回望,那絕對是非理性的。當時的我並不認識她,不知道她的背景、人品,不知道我們的興趣是否相近。那時亦絕對沒有條件開始這段關係(中一的我,幼稚得可以)。可憐娘子因為我的明戀,被人唱了幾年。

但如沒有這份感覺,便沒有中五重讀時重遇的機會,亦不會有今天坐在我身旁,正在努力籌備Daniel 2歲生日會的娘子。

沒有這一切,便會有其他的可能性。我不敢說現在的一切是最好的,但為著我和娘子這17年多一同走過的日子,我充滿感恩。

希望能一直帶給她幸福,直到和主見面為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just don't worry, take care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