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幼稚園面試

我又病了,普通感冒,昨晚未到10點就睡了。

今早未到7點Daniel 就醒了,所有人唯有一同起床,心中暗叫不妙。自己的腰實了是其次,Daniel 今天要去幼稚園面試,這麼早起床,未到面試時間便已睏了。整個早上的行程都盡量不要叫他太倦,當他累了要抱,自己再疲倦亦會多抱他一會。只此一次。

面試只可一個家長陪同,想也不想便叫娘子陪,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想娘子比較緊張整件事,她親身經驗會比我告訴她好。出來後聽娘子覆述,情况似乎不壞,他會聽指示,會認物件,就是不肯在老師面前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們在這幾天已經常常和他練習,到重要的一刻他怎樣表現,我們並不能控制。

我並不知幼稚園是怎樣憑那幾分鐘的面試決定誰適合入讀,反正該做的都做了,便看看明天出的結果吧。可以入讀,當然最好,畢竟是最想入讀的幼稚園,亦可了一件心事;不然,便把它當作一次經驗,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