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兩個人的團契

「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已經忘了是從那時開始,和公司的一個韓國基督徒同事談起,想在公司裏有一同讀經、分享、祈禱的時間,於是開始了每個星期的聚會。開始時是每個星期二、四的早上,但後來公司的政策有變,我們便改在星期三午飯後聚會。

若說敬拜隊的服侍是叫我不會離開神太遠,那麼這個二人的團契便是叫我靠近祂的源頭。在這一年多裏,說不至於有很大的進步,但有一個弟兄每個星期提醒自己要更愛主,要多禱告,多少叫自己追求的心有所成長。想不到,在教會找不到的,會在公司找到。

最近分享時提到想多點讓神的話記在心中,同事便提到TMS (Topical Memory System)﹣主題式背經。基本上是分開不同的題目,每個主題有兩節經文。同事說可每個星期背兩節,並說他已經背了那60段經文,以後還會有過百節經文背誦。為了追上他,我決定每星期背六節(用中文背,他無法判斷我背的對不對,哈!)。明天便會背第三組,還差些少,要努力點了。

暫時無法邀請到其他基督徒同事加入,畢竟,大部份香港的基督徒都不習慣讀NIV 聖經和用英文來分享。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多些同事加入,多一分支持。

1 則留言:

Family 說...

 相公,你星期二晚先在BB和我前預習一次,這樣無得抵賴,又可做個榜樣俾BB,一舉兩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