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雜記 (22/02/09)

有很多東西想寫,結果,什麼也寫不出來。很累,心也不很定。先寫一些小事熱熱身。
  • 眼眉跳已維持了三個星期,有時跳完後會覺得下眼皮麻了,這個星期會嘗試儘量讓眼睛休息,且看後果如何。開始懷疑是和公司燈光安置的改變有關。
  • 星期二去了做 Gym,後果當然是全身肌肉痛,這更證明了我必須繼續努力,保持狀態。我實在不能容忍自己俯身時腰間有一條車軚壓着。
  • Daniel 開始越來越反叛,昨天說什麼也不願洗頭,氣得我差點想拋他下水。結果,放他出浴室給大家一個緩衝,娘子再出絕招(羊奶糖),攪掂。其實,Daniel 平時都算聽話,只是越來越考我們智慧、耐性去引導他。
  • 今天,中宣的何傑院長來到敎會講道,信息很簡單,但很有力量,强調我們全人都是屬於主的,包括托付給我們的金錢。帶給我很多的提醒,希望能將它們活出來。
  • 今天替 Daniel 剪了頭髪,今次算是順利,出來的效果亦不算差。原本想今天洗車,但任何時候,兒子都比車子重要。
  • 可能是因為細細的出現,令我留意多了,身邊似乎會有不少的牛仔牛女今年出生。Daniel 的 Playgroup 已經有兩個,住在同層的有一個,同事中可能有一個。感覺上,香港人都不是那麼不願生育。
  • 今天晚上,我陪 Daniel 睡覺,他要握着我的手,然後很快便入睡了(當然,那是因為他沒有睡午覺,已經很累。)那種被信任的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
很想寫一些關於215 遊行的事,但今天反省到另一件事,叫我更想好好的寫它下來。且看能否在這星期組織好。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動嗎?是不是feeling very great ?
so be a good father.
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