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花園

我住在采葉庭。

第一次去參觀示範單位,便是采葉庭。可能是第一次的關係,十分喜歡這個屋苑,到一個地步,當決定置業時,我是沒有考慮過其他屋苑的。還好,事後,我和娘子都沒有後悔。

喜歡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其環保的概念。算是低密度住宅,所有的設施都帶有環保的考慮,如太陽光的運用,停車場的通風設計。上年看報紙它得了一個全港最環保屋苑的奬項,令我更覺我的選擇沒錯。

另一個喜歡的原因,是它的花園。

昨天心血來潮,下午一個人在樓下散步靜修。基本上,一踏出自己住的那楝樓,便已經像踏入一個花園了。



人不多,自己也真的可以靜下來。





很享受在這舒適的環境下踱步,欣賞園丁們辛勞的成果。

Daniel 還未懂反身時,間中我會在星期六上午,娘子還要工作時,抱他出來花園走走,讓他吸吸新鮮空氣。轉瞬間,他已會行會走。

期望將來有機會一家人一同出來這個花園散步,閒話家常。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I like your estate, too. When Daniel was small, I also had the opportunity of taking him out to stroll or play in the amusement park. I thoroughly enjoyed it. Yes, you've made the right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