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一些小事

有些事,不記下來,便很快會忘記,因為它們實在只是小事一、兩椿。

昨天崇拜後,如常地娘子去買餸,我帶著 Daniel 行街。我買了饅頭給他吃,弄了兩小塊給他,一手一塊。他拿到手中後,對我說:「好多饅頭。」

今天放工回家後頗累,飯後坐在地上,娘子拿了藍莓出來。我不想動,叫 Daniel 請我食,他便去拿一粒給我,也拿一粒給娘子,最後才自己吃。放入口之後,還說:「謝謝BB。」

晚上幫他沖涼時,BB 房的燈燒了,兩間房加上沖涼房的電掣跳了,沖涼房立時漆黑一片,Daniel 有怕,但沒有哭。爸B 讚你叻。

謝謝天父,給了我一個可愛、聽話的孩子,和一個悉心照料、敎導孩子的娘子。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o, take good care of him. He is your son and my grandson. hahahaha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