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玩具,報到!



這幅相是用我的 iPhone 影的,有點濛。

我的辦工枱上有一個書架,中間的空間就是用來擺放 Calendar 和玩具。讓我介紹一下:

  • 最左的是 Rubik's Cube,已荒廢了一段時間,始終未能達標到一分鐘內還原。
  • 跟著是之前提過的 Regult,是超時空要塞內的雜兵,是娘子今年送的聖誕禮物。
  • 再右手邊的是 OO-Raiser,之前的 Blog 已提及。
  • 金字塔是爸爸今年送的聖誕禮物,在 Daniel 的幫助/騷擾下完成。
  • 金字塔前的是金色的屎,是同事的手信,據說可帶來財運。
  • 右手邊的機械人分別是 Cheridum Gundam 和 Macross 的VS-1J。
  • 而在後排的差不多都是 Star Wars Lego。

作為辦工室擺設,算是不少了。可以在閒來把玩一下,幫我減減壓,滿足,滿足。

2 則留言:

Family 說...

幸好你公司不介意,不然遇著我前顧主,每枱只能放三件玩具/裝飾,你/我們可慘了!

匿名 說...

my collection in my previous office is "more" than yours. Belief it or not , they do relief pres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