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我最喜愛的詩歌﹣In His Time

昨天剪完頭髪回家時,忽然想寫一個系列,分享一些我喜愛的詩歌。最大的難度是沒有音樂,單看歌詞,味道是差了一截。有些詩歌是連譜也沒有,歌詞也是默出來的。無論如何,即管試試。

第一首要分享的是我和娘子的 All-time favorite - In His Time。在讀小學時,不知爸媽從那裏買了一隻盒帶,叫Kid Praise! 2. The Joyfulliest Noise。我和妹妹應該聽了百幾次吧。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正是 In His Time。帶中最後一段是一個小女孩唱的,很有那種「單純的信靠」的感覺。

後來,借了這盒帶給娘子聽,她亦十分喜歡,到一個地步,這首是我們指定的婚禮獻唱歌曲,當年是由敬讚小組獻唱的。我們亦希望將來到我們回天家的時候,在安息禮拜可以唱這首歌。

歌詞: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Lord, please show me every day
As you're teaching me Your way
That you do just what You say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You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Your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一首好的詩歌,最重要的是能把內中的信息帶出來。我覺得這首詩歌是超額完成。一切事,在祂所定的時間,都會變得美好。這信念叫我們面對逆境時仍能有盼望,有平安。

那盒帶到現在(已廿多年了!)還在我們家中,不知 Daniel 將來會不會喜歡聽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也是我喜歡的詩歌之一。

年紀愈大,愈能夠欣賞「上帝的時間總是最好的」。

共勉之。

匿名 說...

樹立話要將錄音帶轉mp3, 以防Daniel長大後, 已沒有錄音機了.-----燕玲

Stephen 說...

有cd,但要在美國訂,價值不菲。

如果再無cassette 機,唯有訂cd了。

Family 說...

其實都想寫這首詩,不過你截足先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