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奉獻

今天敎會有一年一度的信心認獻禮。基本上是一方面讓弟兄姊妹立志有穩定的奉獻,另一方面敎會有一個奉獻收入的預算。

對於十分一的奉獻,自己是沒有問題的。無論經濟環境有多差,若然相信一切都是從神而來的話,將一小部份給祂,我覺得是應分的。

問題倒是,十分一即是多少?認獻禮都是在一月份,而我的薪酬調整是在四月。所以,每年寫的銀碼,都變成另一種「信心」的考驗﹣信不信會有加薪。暫時,每年都會在銀碼上有加增,神亦暫時每年都加了一些給我。

今年,以目前的經濟環境,加上公司需要節省開支,我是偏向相信不會有人工加。且看結果如何。

以往有一段時間,我對敎會的歸屬感跌至低點。從那時開始,我把部份的奉獻,包括部份的十分一再加Bonus 的十分一,轉到其他的基督敎機構,主要是生命福音事工協會中神,到現在也沒有改變。多了細細,可能要計算得清楚一點,會努力維持。

希望今年大家都不用勒褲頭勒得那麼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