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放棄NDS

由去年12月開始,便一直把NDS 封印在公司的櫃桶中。開始是因為聖誕有很多事要準備,沒有時間玩。來到現在發現,若果我不特別抽時間出來,我根本不會有時間打機。

以前已提過不會在家打機,家中有太多事需/可做,不做時亦要休息;公司現在的午飯時間縮短了,吃完飯,散散步,便要開工;剩下的乘車時間,頭加尾可能只有20-30 分鐘時間我可坐著或站著打機,而最近,這段時間我是用來讀經或看書。

當年買NDS 是因為很想玩 Mario Brothers 和 Mario Kart,算是圓一些年少時的心願。後來玩 Final Fantasy 也是想試試究竟玩 RPG 是什麼的一回事。到現在,其實沒有特別大的心癮去玩電玩。我只是一個 casual gamer。

即或我想打機,iPhone 可能是更好的選擇。事實上,我覺得 iPhone 中的遊戲的定位,正是給我這些 casual gamer。

暫時會繼續把 NDS 封印起來,過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賣了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same with my PSP. I intended to give U in the first place. since you were not interested, therefore I keep it. I used it to save photos etc. instead. Funny ? Father and son - same?

Stephen 說...

ha! there are several psp games I'm interested in. Again, don't have time to play. Please keep it for some more time and let's see if I will have time in the futur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