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冇心裝載

上星期三,和印度同事討論工作安排。他是新加入我們團隊的,很多事都不大熟悉。所以,我會盡量仔細地交代他需要做什麼,並鼓勵他寫下來。

今天,不止一次,他問我的問題,我在星期三已告訴了他答案,他還要懷疑當日我有否告訴他!很無奈。今天的工作時間,就是被這邊一問,那邊一談地花了大部份。

回家途中想到,如果一個受薪的成年人,一個要按表現決定去留的同事,尚且會這樣地一再無視我所說的話,那不需看表現,主見十足的孩子們,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也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當然,希望不會如此。

哈!在我父母眼中,我是否亦是一樣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 are a father now, what do you think ?

Stephen 說...

I think I was... what's your answer, then?